最近我很俗的才看了韓劇的秘密花園

天阿~~~玄彬也太帥了吧@@OPPA~~我怎麼這麼晚才認識你啦 1186012_541679589219083_1386370709_n   

講到韓劇想必現在大家都很迷韓劇吧

而且有沒有邊看邊覺得韓劇女主角裡面的衣服都好美好有氣質

跟穿得好有氣勢(尤其是演壞女人的衣服有時還比女主角還好看)

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穿出韓劇女主角的感覺

1.氣勢感

想你.jpg  

尹恩惠的"想你"

在劇中的衣服有氣勢感也有甜美優雅款

韓國的女生跟韓劇的女主角都很愛把大衣掛在肩膀上,手不要穿進繡子裡

現在直接做了沒有繡子的氣勢外套,囂張的女人一定要擁有一件

21.JPG  肩膀的地方有做肩線,

外套一掛上去就不會掉下來,進到冷氣房內當外搭檔風也很適合

裡面穿著優雅的搭配

配上這種外套有一種不可輕忽的魅力感

22.JPG 有沒有,韓劇女主角是不是都這樣呢^^ 

17.JPG

然後這款外套是兩件式,裡面還有一件背心

m1.jpg  

兩件一起穿是不是充滿著不要惹我的氛圍!!!!

今天拍照才跟攝影師討論說,

我真的有時很愛打扮得讓人不要覺得我好欺負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做自己穿自己最喜歡的最好

為什麼一定要穿甜美去討人喜歡呢?

你們看!!

背心可以單獨拉出來配成俏皮帥氣感

26.JPG   

背心前面的兩個角角有設計過做比較長可以擋住臀部兩邊的肉

28.JPG  穿全身白的搭配時,背上一件帥氣的背心單品,

整個人就會多了幾分份量感

兩件組掛肩式西裝外套: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9100300

2.氣質優雅感

1.JPG  

這件花瓣上衣,一穿出門整個詢問度破表

大家都覺得這件很特別又有氣質,而且可以有很多種搭配

第一當洋裝穿,材質有點微透的感覺,當風吹過時有微微飄的清透感

長度也剛好讓腿顯得很修長

3.JPG

肩膀簍空花瓣的地方是這件令人著迷的特點

露出肩膀,擋住手臂肉,

我一直覺得女人露出一點肩膀真的很性感

有時性感不是要大露奶或大露什麼,微微的肩線是最美的比例

裡面只要換上平口或無肩帶的內衣就可以了,

很多女孩不知露肩衣服裡面要穿甚麼,其實真的只是小問題阿^^

5.JPG  把洋裝扎進短褲裡,就可以馬上從浪漫女孩變身有質感的上班女性

14.JPG    

扎進長窄裙裡又可以營造出優雅的女性

15.JPG  這件真的很大推,一件洋裝可以營造出這麼多的感覺真的很值得

歐~對了~~不敢露肩膀的也可以把他的花瓣盤繞在你的鎖骨上

不要拉成一字領就變成法國女人的衣服

優雅感更加分

24.JPG  

花瓣上衣: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5221948?u=Y2792526967

3.俏皮韓妞感

9.JPG 這件長洋是彈性針織的質感有點厚度

在準備入秋之時,拿出來穿再適合不過

長洋裝的好處就是不用管搭配

一穿上了就可以趕出門

所以一件好看的長洋就更重要

10.JPG  從腰線到小腿的設計,

兩邊是用黑色的色塊來做顯瘦感

就像我們修腮拿咖啡色系修容餅讓兩頰營造出陰影達到變小臉的錯覺

這件洋裝營造的就是類似這種感覺

把最易顯胖的部位通通用黑色來檔肉肉

而且因為色塊多就更顯得這件長洋穿起來很有設計感

11.JPG  穿起來有種俏皮小女人的感覺

而且你們看

側面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顯瘦

衣服的玩法與設計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身形

12.JPG 胸前的星球設計多了份趣味感   

珠珠都是用線縫上去的,不用怕會掉

想要穿出俏皮得人疼的小女人這件很適合^^

zz  

星球洋裝: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9100532

 

看到這有沒有發現我一直在背一個墨綠色包包

這是真皮全牛皮的包包,它可以用三種變化

有看到我手拿.手提短肩帶.肩背長肩帶

23.JPG想要女人味就當手拿包跟短肩帶手提

7.JPG        想要幹練感或輕鬆感就換成長肩帶肩背

是個一包3WAY的包,而且這顏色很特別也不怕髒唷

真皮包包: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91308039?u=Y2792526967

每次看完minminlynn.co家的衣服是不是都覺得很特別呢

特別.質感.特色,

是我給他們家的評價^^

可能跟他們在東區有店面也有關係,

所以挑的貨比較不侷限跟有自我的style,

上次拍照還拍了一款美人魚繃帶洋裝分享給你們看^^

穿起來好正點^^

c  

   穿起來是不是很腰瘦跟很有氣勢!!!!

x  

今天的韓劇女主角穿搭,

你最想當哪種類型的歐膩阿@@???

 

看完我這篇文章心動了嗎?

minminlynn.co老闆娘說:

只要是購買安琪推薦的款,

8月底前都有85折,FB下訂不限金額享免運優惠^^

 

 

 

 

 

另外花瓣上衣跟星球洋裝的拍照場地是"iMuse Villa"提供

攝影師小貓拍的自助婚紗很美唷,

她的場地限再有提供整棟租借拍照唷^^

FB:imuse.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兒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