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很多人常會私信問我上次去了哪裡.住了哪裡美嗎?

因為出遊跟出國住了很多間,那我先把台港澳幾間我有印像有泳池的飯店跟你們說,

至於遊記先請你們上網做做功課啦,我每次打算要寫遊記時照片又不知丟去哪了,

所以我覺得有些旅遊部落客寫得不錯,你們可以參考看看.Ex:有位叫大方的我覺得他寫的不錯..

住宿與旅遊是照片的真實呈現比較準,

美食這種東西每個人的味覺官感不同,

或許你說難吃我覺得好吃,

我說好吃你覺得難吃,吃—很見仁見智的!

所以參考即可或自己去吃吃看比較準.

還有因為我的照片常常拍了亂丟,所以這篇文章跟網路上的格友還有訂飯店的網站借了照片,

謝謝你們拍的美好照片,讓只記得飯店名字的我有照片可用..如有侵權I sorry,通知我可下架..

接著你們會發現我住的飯店或villa都要有泳池,因為我真的很熱愛陽光與水,

我是那種出去玩就算半夜才睡還是會很早起去遊泳的人,

回來洗個澡休息一下悠閒去吃早餐buffet的人

這對我來說才是人嵾阿~~~

!!!!不過這時!!!!!

如果他是要呼呼大睡到自然醒接近中午的人,

如果她是很怕曬太陽起床要化妝畫很久的人,

我建議你們在找出國的目的地時時就要有共識了,

因為很多情侶出國後才發現彼此不同的點,

而別人覺得很好玩的國家,他們回國後卻覺得無聊必了,

其實沒有好不好玩的國家,只有好不好玩的人而以^^

台灣

首先先介紹我們的台灣,

我很以身為台灣人為傲,我們有好吃的東西,有好玩的景點,有好逛的夜市

有冷泉有溫泉有海邊有山谷,我們今年還被外國遊客評為自由行最安全的國家第2名,

這是很開心的事情^^

墾丁---夏都

夏都3.jpg  

夏都有自己的沙灘,可以不用跟非住客的旅客共享沙灘與泳池,

所以沙灘乾淨很多,有帶小孩也比較安全..

而且走路就可以到好玩的墾丁夜市,

墾丁夜市ㄧ直覺得好好玩阿

夏都1.jpg 夏都2.jpg  

台中--日月千禧

台中日月2.jpg  

這間飯店位處台中七期地段,是台中新開的五星級飯店,

所以服務與乾淨度都還滿不錯的

台中日月千禧1.jpg  

唯一的不足就是泳池小了點,屬於狹長型的,

可能在貴桑桑的七期地段有這樣的泳池已經算不錯了吧

台中日月千禧.jpg  

接者搭飛機來到國外的泳池飯店

澳門

澳門這地方很多人跟我說沒有很好玩,

但我個人覺得還ok,可能是我本人喜歡小賭怡情,

所以澳門對我來說是又愛又恨的地方.

而且我還打算去澳門塔高空彈跳,去年去第二次準備要去,結果當天給我大風大雨,只好作罷..

 

澳門—Hard rock

Hard rock是澳門首間圓柱型飯店,另外有聽過澳門最有名的大秀—水舞間嗎?

正是在新濠天地裡,新濠天地裡共包含了皇冠渡假酒店,Hard Rock酒店,君悅酒店

澳門hard rock2.jpg  

我想澳門的美在於夜晚,每個高級酒店的燈開啓後令人有種紙醉金迷的感覺,

然後錢就這麼慢慢在賭場裡不見了@@

可是要建議大家小賭怡情就好,不要輸到脫褲這是很不好的行為

賭博可以一夜致富

也可以一夜跑路!

澳門hard rock3.jpg  

Hard rock hotel在世界各地總是受年輕人歡迎,全球Hard Rock共收藏了中外知名音樂人(包含樂器、樂手衣飾、舞台服務、白金和黃金唱片、海報、專輯封面及其他罕見珍藏品)約七萬一千件珍藏品,而澳門這間Hard Rock 酒店內展出的珍藏品約有一百五十至二百件,最新的音樂珍藏品是由張學友捐贈的吉他及服飾看這個酒吧多麼的有搖滾氛圍

就算千杯不醉

也為環境而醉了

澳門hard rock1.jpg 澳門hard rock.jpg  

Hard rock的房間至今讓我還是難以忘懷,

房間很大左半邊是面威尼斯飯店的落地窗玻璃,

睡覺時可以看著威尼斯的光茫入睡,那種感覺有點難以形容.

右半邊是客廳,ㄧ樣整面的落地窗玻璃面的是新濠天地的其它飯店,

整個房間只有放鬆跟舒服的感覺

澳門hard rock4.jpg  

泳池跟建築物一樣是圓柱型的,

但那時是冬天偶超怕冷就放棄了....

 

澳門---大倉久和飯店

大倉久和.jpg 大倉3.jpg  

澳門---大倉久和飯店

澳門的賭王跟企業們很會借力使力,讓各種等級的飯店合成為ㄧ,

我覺得這是非常聰明跟大器的做法!!

像這間日本五星的大倉久和飯店就位在“澳門銀河”綜合渡假村內,

跟新濠天地有異曲同工之妙,銀河飯店,大倉久和,跟高級的悅榕莊Villa都在這一個渡假村裡

大倉2.jpg  

這是我第二次去澳門,我就可以去玩水了,

會訂這間,實在是它有個很酷的超級無敵大泳池!!

也可以說是假海灘!

因為它有東南亞最大的人工衝浪池,

從國外運來了350噸的白沙,沿150米長海岸線鋪了人工白沙灘,

每十幾分鐘會有1.5公尺的人造浪,重點也是只有渡假村裡的住房客才能使用,

乾淨度跟安全度也很加分,重點真的是細細的白沙阿

大倉1.jpg  

房間就是很日式舒服的感覺,陽台打開直接是面對銀河飯店,

晚上真的很氣派阿,恩~~可以說就是土豪金的氣派那種

 

香港

接者來到香港,加自己去跟工作,我去香港的次數已經有7次以上了,

接下來也要去個兩星期阿,如果說牛郎跟織女時間到就要見面,

那香港就是我們的鵲橋,所以我才得這麼常去阿

香港--W Hotel

香港w hotel2.jpg  

香港的W Hotel位在九龍站

並且開在香港很新的圓方購物商城上面

交通跟逛街都非常方便

香港W hotel1.jpg  

W的房間應該可以用沉穩的新穎來形容它,

窗外面的也是海港,只是海港就沒有這麼美,

如果你想要面的是維多利亞港,

如果有錢建議可以去住四季酒店,

偶很想住但是太貴啦~遠望@@

香港w hotel.jpg  

W的泳池在晚上很美,

但它也是屬於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所以泳池也是狹長篇小型.

其實台灣.香港.澳門還要更多厲害的飯店,

只是要很多藍色小朋友))遠望)))

我們大家努力賺錢吧^^

 

以上先介紹台港澳我有印象有附泳池的飯店,

如果喜歡我這次的文章留個言吧,

我下次來寫東南亞的泳池飯店跟vill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兒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