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三次來香港,所以不想特別早起走行程,所以都找有大泳池的飯店

第一晚住W Hotel,第二晚搬到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它在炮台山站,有沒有很盡責的把炮台山照出來^^

c740b10  

條紋外套:Mihara(拍賣)...紫色高跟:amai(購物中心)

n  

它的大廳非常氣派,跟W走的完全是不一樣的STYLE

xHK_lobby  官網照把整個拍進去美翻啦

m  

連續很多年獲頒五星飯店的殊榮

itemImage_25  

我很蠢的忘了拍飯店照片><因為趕著出門去海洋公園~~從官網找來的圖,我的房間跟這間一模一樣,是面維多利亞港的^^

xx  

只拍到全身鏡照的房間~哈哈

船鉚洋裝:Charming korea(拍賣)..蕾絲罩衫:Mihara(拍賣)..

24_Swimming_Pool  

早上起來一定要衝來游泳阿~~~你們看~~~泳池面維多利亞港ㄟ~~~因為這天起床天氣很陰,你們也知道香港很容易天氣陰阿~

所以從官網偷來天亮亮的照片~~~這泳池的大小是W的2.5倍吧~

f  

天氣是不是真的很陰~~其實這天游泳有點冷~~但還是要衝落~~啦~~~

b  

旁邊的老外比我更早來悠悠哉哉的躺在椅子上看書~~這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罩衫:SHU(拍賣)

z

還有健身房,但這間健身房冷氣好像免錢,我經過都痞痞ㄘㄨㄚˋ啦><"

c    

這天不在飯店吃早餐了,早餐在W享受過了,來香港還是要出外吃飲茶早茶的嘛~

不過我目測了一下~這裡的早餐好像也很厲害ㄟ@@"

要出門換到朋友家住第三個晚上囉^^我越來越能帶小行李箱就出國了ㄟ~~佩服自己了~哈

v  

前天晚上喝太多飲料,早上起來臉圓圓~~哈哈

飯店從炮台山出來大概快走五分鐘就到哩~~滿快的^^

以上就是我第三次香港行住的兩間飯店,

價位高了一點點,但貴的更多阿~~= ="汗~~

香港住過最貴的是之前跟Mihara出國拍照一晚要台幣快三萬阿= =~~都是為了呈現美照給大家看阿~~還記得那檔嘛^^???馬上調資料出來給你們回味^^11555945091155594377  

還記得這檔吧~~哈~~這時的髮型又是不一樣的^^

然後,我沒有都住貴的飯店,只是偶爾的犒賞自己,我之前去香港玩可都是住一般一晚三四千的唷~誰叫我沒有金湯匙~~大家幾乎都是竹湯匙出身的啦^^

只是大家上班辛苦了一年,多花一點對自己好不為過唷^^

 

然後po一下今天5/20的工作照

1814550  我很喜歡這張,不露也可以有女人味

c534680  

今天的妝髮是少女時代,我穿著拖鞋玩手機被攝影師叫去試光~沒想到球衣意外的跟拖鞋很搭唷

1891920  

今天私著:螢光oversize螢光外套:miruru(拍賣)

34d730  

今日私著穿了一雙閃亮亮增高靴~而且這雙增超高~哈~:4-twinkle(官網)

我今天的穿著非常適合這種下雨天~~安全閃亮又有型阿

然後今天是5月20日,我要說~~我的粉絲們~~我愛你們,5201314^^啾咪

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我寫文章的動力~~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兒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