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你們回應好熱烈~似乎滿澎場我的新天地ㄟ^^

讓我都快哭哭了~再來加碼po文解答好哩^^

上次po了這張照片c426f70    

好多人問:安琪~~~~短髮怎麼變包頭的@@?

恩~~其實也不能是完整的包頭啦~是個軟包子吧~哈哈~~頭髮不夠長怎麼變圓包子啦= ="

其實就很簡單~準備幾支小黑夾~~恩~~應該要8~10支~然後一個黑色橡皮圈,還有噴膠~管他甚麼牌子噴膠~有效又不臭就好啦^^

然後我準備了一個很白癡的影片~你們看看囉~~不要回我有看沒有懂,我一個人錄ㄟ= 口=

冒著手機差點掉到馬桶裡的風險拍的~給點面子阿^^看我多急急忙忙阿

       

第一:頭髮短度要像我現在這樣~再短就沒救哩~

第二:頭髮有點油最好綁~我是認真的!!但僅止於有點唷~太油你被笑頭油味很臭不干我的事唷^^

第三:頭髮不油那就先用小支一點的電棒亂捲過再噴膠,因為有點捲度才好綁~細毛才不會掉來掉去

第四:下巴微低,拉一條假想線出來到後腦接近頭頂的地方抓一把起來,如圖~是不是有一條線??有慧根的話應該看的到唷!!!PS.這種高度"據說"最修飾臉臉~看起來比較瘦~~

c9109f0  

第五:橡皮圈拉兩回後不要把頭髮完全拉出來,讓他尾巴卡在圈圈裡形成一個圈~心型圈也可以啦~但可能要問jolin

第六:開始把後腦掉下來的小毛瘋狂用小黑夾夾起來~最好藏在頭髮裡,想要後腦不要夾太扁,就噴完膠後稍微拉一點點澎度出來~

噹噹~~就好啦~~其實真的很簡單ㄟ~~但你們既然誠心誠意的發問,小次郎我就大發慈悲ㄉ告訴你^^

)))不要告訴我有人沒看過皮卡丘唷~是你太年輕還是我太老><"

 

39d2f0  

然後因為我是短劉海~就把前面的瀏海先抹點水~再噴膠上去~~如果還掉下來就藏幾支小黑夾或U型夾唷^^

其實現在這個長度還不賴~你看

c941810  

今天工作就綁韓系低馬尾阿^^喜歡咩^^

PS:看到你們說在這裡可以看到我講話跟很多照片分享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唷^^

但這樣你們就會知道我很白癡ㄟ~~阿捏甘吼= ="?????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ChiuChiu來關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兒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